XU

Désespéré

我的队长好蠢萌【6】

#我是编的我是编的我是编的
#不要上升
#不要上升
#不要上升


        6.

        自从上次顾青青的生日会后,千玺就对王俊凯爱理不理的,我们的小队长冥思苦想了半天,始终不知道哪里惹到千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欸,林难,你知道千玺出什么事了吗?”王俊凯一脸懊恼地看着前座乐呵呵的男生,恨不得一脚踹上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啊?我没听见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对方一副傻乐的模样让他更加恼火。不就是表白成功了么,不就是成功获得女神芳心了么,至于一天到晚跟个神经病似的嘛!

        “你最好现在就跟老子讲清楚,生日那天到底发生什么了?为嘛现在千玺都不理我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凯哥,我都说了我不知道,你放过我吧,小弟还要去约会呢!”说完一溜烟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 STOP!这还是当初那个规规矩矩乐于助人的劳动委员嘛?这不就一恋爱中的疯子嘛!

        果然妈妈说的对,25岁之后谈恋爱才更靠谱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现在嘛,还是得搬救兵啊。

        【源儿,有事找你,一分钟内回复,不然灭了你阴阳师的号。】

        【你做啥子嘛】30秒不到就传来了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 【千玺好像吃错药了。】王俊凯没有丝毫犹豫,几乎瞬间是发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【小千千?我的天,送医院没有?】

        【没有,只是有一些……症状……】王俊凯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 【什么症状?你可以说来听听,反正我也不懂…】

        他稍稍迟疑了一下,然后将自己观察到的东西告诉王源【就是越来越高冷,然后不睬我,尤其是不陪我追番剧了,也不带我玩儿了,大概是这样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边仿佛陷入了死寂,很久很久之后直接甩过来一句话【有空去看看脑科吧!再见!】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同学表示一个大写加粗的心塞啊啊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更让人心塞的还在后头,某天他去教室上课,居然发现易烊千玺旁!边!有!人!了!

        ku so,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这个学校的只是个陪读的,但好歹他俩是相亲相爱的兄弟啊,怎么能抛弃他呢!上下学不等他就算了,现在居然连同桌的位置都不留了嘛?

        越想越心酸的小队长一屁股就坐在了第一组最后的空位上,孤零零的,连个同桌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这节还是数学课,王俊凯强撑了一会儿睡意就席卷而来,深知自己没有可以舒舒服服的地方可以靠着睡一觉,因此好几次快睡着的时候都强行熬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旁边似乎多了一个人,王俊凯二话不说直接靠上去,可能潜意识里以为千玺就坐在旁边,于是微微蹭了蹭他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,见他没有松手的意思,倒也由着他了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千玺果然还是对我好啊。这是彻底睡过去之前王俊凯脑子里唯一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